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公寓管理科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检查规范化培训
2024-03-13 11:04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强化公寓服务规范化,业务技能熟练化、培训知识实践化,3月12日,公寓管理科在6公寓门前小广场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规范化培训会。本次培训由高加媛主持,学生公寓管理员及业务相关人员共2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高加媛首先从学生宿舍安全检查规范用语、规范流程、检查中的重点隐患高发点、检查中科学的安全宣传以及检查后的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在交流互动环节,参训人员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规范化处置演示。在集中培训后,公寓管理科通过模拟场景的方式,分组让每一位参训人员完成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检查全过程的规范化操作练习。




通过本次多样化、实用化的培训,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检查过程规范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公寓员工的服务执行力和沟通力,为公寓服务规范化和业务技能熟练化的服务提升目标不断夯实基础。


文/图:孟香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