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公寓科组织学生公寓消防隐患大排查工作
2024-03-14 14:18   审核人:

春季是火灾隐患的高发期。消防安全更是公寓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确保公寓安全,排除消防隐患,311-13日,公寓管理科组织楼委会及学生督察员对我校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开展了排查工作。





经过三天的消防安全专项排查工作,楼委会及学生督查员对所有公寓消防设施设备、电动车违规充电、违规用电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深入学生群体,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预防意识。



 



本次参与安全排查的楼委会及督察员骨干学生共计45人,检查过程中对16个学生公寓安全指标考核打分,并将本次检查发现的相关问题分类汇总,并报送至相关对口部门。公寓管理科将不断跟进问效,确保安全稳定运行,构建学生生活最坚实的“防火墙”。



文/图:夏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