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未央湖市场监督管理所来我校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2024-03-20 10:09   审核人:

为积极贯彻落实《陕西省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推进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工作进度,强化一线员工食品安全责任意识,3月19日,未央湖市场监督管理所的两位专家应邀为我校食堂餐饮管理人员、一线重点岗位员工,针对高校食堂供餐特点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未央湖市场监督管理所的专家依据《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法律法规要求,就“高校食堂食品安全管控要点”相关内容展开,详细讲解了食堂日常运行中涉及人员管理、餐具的清洗消毒、食品原料进货贮存、烹调加工、饭菜留样、食堂环境卫生等方面的重要知识内容。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餐厅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对于食品加工操作规范、贮存、留样等环节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掌握。



培训结束后,未央湖市场监督管理所两位专家前往餐厅现场实地检查,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为筑牢校园食品安全底线,做好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南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