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烟台大学后勤管理处一行来我校食堂进行交流学习
2024-03-21 14:53   审核人:

3月21日,烟台大学后勤党委书记高岗一行来我校食堂开展调研活动。总务处处长李明、后勤保障党委书记庞秋红热情接待陪同。




高岗一行对学生食堂就餐环境、后厨操作间、主副食库等关键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庞秋红详细介绍了我校食堂环境改造、物资采购、食品安全、日常管理制度等关键环节,特别对人员设置、食品安全检测室发挥的关键作用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双方就食堂服务招投标、饮食社会化服务、基本大伙保障机制等餐饮深化改革发展中的一些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调研活动机会难得,今后可以加强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借鉴,不断完善和改进运行体制,共同探索高校餐饮保障新理念、新模式,不断提高后勤餐饮服务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膳食科相关管理人员参加本次交流。


文/图:南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