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养成节水习惯,共建节水校园
2024-03-26 16:06   审核人:

3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贯彻落实全面节约战略和节水优先方针,深入推进国家节水行动,提升全民节水观念意识和文明素养,水利部举办2024年“节水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美丽中国、节水优先”。




我处动力科负责此次我校“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宣传工作,利用横幅、展板、公寓LED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宣传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广大师生,养成节水习惯,共建节水校园。活动中学生积极参与,纷纷在展板前驻足,通过工作人员宣讲,意识到节约用水的重大意义,表示一定做到节约用水。

水是生命之源。通过此次节水宣传活动,再次强调了节约用水的必要性。为保护水资源,提高水资源的利用率,让我们行动起来,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转变用水观念,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荣辱观,惜水、爱水、节水。让我们共同守护生命之水,养成节水习惯,共建节水校园。


文:张松    图:张佳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