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西安工大举办2019宿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颁奖典礼
2019-12-27 11:22   审核人:


12月26日,2019年学校宿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曹玉玲、校团委书记王守民、总务处处长张刚、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张戈出席活动。

张戈宣读了宿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表彰决定。我校“最美未央,多梦青春”宿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和总务处共同举办包含“最美宿舍”评选、“最美阿姨”评选,“垃圾要分类,废物变成宝”挑战三项活动,共有40个最美宿舍、10个最美阿姨、10个挑战答题优胜队伍获此殊荣。


 


颁奖仪式上,出席嘉宾向获奖团队及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材料与化工学院2公寓660宿舍舍长范文代表“最美宿舍”上台展示。未央校区1公寓值班员刘亚利代表最美阿姨在会上发言。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徐俊才代表“垃圾分类”挑战答题活动获胜队伍进行科普倡议。


 

 


畅想青春风采,见证你我成长,荟萃宿舍文化,展现校园文明。颁奖典礼在合唱《和你一样》中圆满结束!

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总务处、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共330余人参加大会。

 

/:高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