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公寓管理科召开2019年公寓物业服务总结大会暨寒假工作部署大会
2020-01-10 17:24   审核人:


为确保学生公寓寒假安全稳定,公寓管理科于1月10日召开物业服务总结大会暨寒假工作部署大会。为整个假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大会上,公寓管理科科长马新厂对物业公司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要求、指明方向,并就寒假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公寓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各项管理要求;彻底打扫学生公寓公共区域;严格执行寒假门禁管理制度、值班制度;做到每天2次巡查学生公寓;逐间宿舍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公寓整洁、安全、稳定。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公寓员工对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公寓管理科物业公司在会后为员工发放了丰厚的年终福利。

 


文/图:孟香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