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春节前夕副校长祁玉龙慰问坚守岗位的后勤员工
2020-01-21 11:36   审核人:

1月21日上午,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副校长祁玉龙带队亲切看望并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后勤员工。

为了能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温暖、祥和地节日氛围,后勤员工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守护着校园。祁玉龙首先向坚守岗位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对他们全力保障水电暖的正常运行和校园安全稳定表示衷心感谢。慰问期间,祁玉龙一行前往教1、2、3楼空调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详细查看并了解工程进度,对施工质量和现场管理提出宝贵意见,叮嘱施工人员要安全施工、科学管理。


 

 


随后祁玉龙带队探望了未央物业和金花校区在岗员工,送去精心准备好的糖果、水果等慰问品,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后勤人员感谢领导的关心,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做好本职,确保让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和假期。

总务处领导班子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文:奚姝美 图:奚姝美、郭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