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西安工大参加全省高校后勤工作视频会议
2020-09-15 12:18   审核人:


9月14日,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校后勤保障和管理工作,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后勤工作视频会,校长雷亚萍、副校长祁玉龙及总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在西安工业大学分会场参会。

 


会议由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主持。会上,兄弟院校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作了交流分享,为防控工作的推进提供了宝贵经验。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对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单位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及时补齐短板漏洞,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后勤服务保障力度不减弱、行动跟得上,举措更精准、有效、管用,为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提供有力支撑。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指出,各高校要认真研究部署,以师生需求为导向,主动作为,切实改进后勤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好各项政策要求。


 

 


会后,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后勤工作布置会议。祁玉龙要求总务处、校医院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后勤保障,特别是食堂、公寓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管理期间的学生服务,各单位加强联动,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做好各项民生保障服务。

雷亚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牢固树立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秋冬季传染病防治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贯彻上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工作部署,通过加强精细化服务举措,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文:李杨   图:张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