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祁玉龙参加后勤保障党委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9-15 16:29   审核人:


 

9月14日下午,后勤保障党委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后勤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祁玉龙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党委书记张戈主持。



张戈通报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六个聚焦”、“四个查一查”,结合谈心谈话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对个人有关问题进行了表态说明。随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深刻的相互批评,从促进大后勤共同发展进步及个人思想工作的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校党委督导组解立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自我批评总结到位,相互批评讨论热烈,达到了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效果。

最后,祁玉龙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会议开得很成功,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班子成员之间敢于批评、剖析深刻,查摆问题全面、整改措施具体。同时对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初心使命、担当作为、落实督查”,希望班子成员在攻坚克难、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想事往上提一步,干事往下沉一步”,不断提升治理水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让广大师生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奚姝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