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保障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20-12-14 15:52   审核人:


12月11日,后勤保障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会议由后勤保障党委书记张戈主持。



首先,张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刘卫国书记在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暨述责述廉评议考核工作会上指出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及针对后勤保障党委存在的个性问题,宣读了《后勤保障党委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方法》,并对述职和评议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后勤保障党委八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从上年度存在问题和个人整改情况、本年度抓党建工作、本年度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述责述廉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到会全体人员对各支部进行现场打分及民主评议,评比出了2020年度后勤保障党委优秀党支部。

后勤保障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及本年度后勤保障党委发展党员参加会议。

 

文/图:奚姝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