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公寓管理科顺利完成2021年毕业生派遣工作
2021-07-08 10:28   审核人:


7月3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派遣工作正式启动。公寓管理科通过前期周密准备,多措并举,确保派遣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公寓管理科统筹安排,根据毕业学生公寓分布,设立15个固定退宿办理点和1个临时办理点,防止学生长时间聚集扎堆,并且延长工作时间,安排专人夜间办理,为学生提供一切方便。截止7月620︰00时,公寓管理科共计为5173名毕业生办理退宿手续,公寓管理科精心准备、分工协作、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2021年毕业生派遣工作。

据悉,6月初,公寓管理科开始着手毕业派遣相关事宜,多次召开派遣专题会议,与多部门沟通协商,就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事件做出处理预案;并与学生处共同发出“再看一眼校园,打扫一次宿舍”倡议,满满“仪式感”的告别校园。

公寓管理科将继续把工作做到前面、做到实处、做到细处,将加快完成毕业生房间清扫工作,为公寓暑期工程的顺利展开奠定良好基础。


文/图:孟香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