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祁玉龙为总务处机关党支部讲党课
2021-07-14 11:42   审核人: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2日,副校长祁玉龙为总务处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爱党爱国爱学校、忠诚奉献担使命”专题党课。



祁玉龙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道路,激发全体党员爱国爱党的热情,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领导中国人民完成和推进了三件大事:一是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人民当家做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二是创造性地实现了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转变,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三是进行了改革开放新的革命,开创、坚持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祁玉龙强调,学习党史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学校的长远发展中去,继承和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忠诚奉献精神。中国共产党奋斗的100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未变,正是因为始终坚守着“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这一理念才会发展至今。祁玉龙要求,学习党史最终都要落实到工作中去,落实到“为师生服务”上来,真正做到“爱党爱国爱学校、忠诚奉献担使命”。

 

文:奚姝美  图:李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