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祁玉龙参加总务处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4 11:46   审核人:


   7月12日下午,副校长祁玉龙参加总务处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总务处机关党支部书记张谨主持,总务处处长张刚参加会议。



   会上,张谨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张谨就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内容,以及谈心谈话等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总务处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同时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作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祁玉龙重点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等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等方面,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了深刻检视,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张刚、张谨及其他与会党员逐一展开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总务处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文:奚姝美  图:李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