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精心准备 喜迎新生——公寓管理科积极开展迎新准备工作
2021-09-22 17:28   审核人: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伴随着金秋九月的到来,新生报到工作也进入倒计时阶段。为迎接2021级新生,公寓管理科全体员工夜以继日、紧锣密鼓积极开展一系列迎新准备工作。

为了确保迎新准备工作顺利开展,公寓管理科多措并举,积极筹备:第一,多次召开迎新准备工作专题会议,安排专人负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第二,连续5天加班至凌晨四五点钟为900余间新生宿舍做好精细化保洁、消杀工作,提供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第三,配备疫情防控物资,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第四,加大员工培训力度,做好工作人员礼貌礼仪及业务技能各项培训;第五,配备宿舍卫生清洁物资,方便学生入住;第六,设立多个办理点及综合咨询台,方便学生快速办理入住手续,防止出现拥挤现象。

在公寓管理科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下,顺利、高效、圆满地完成了2021级迎新准备工作。

 

 

 

 

 

 

 

 


文/图:孟香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