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秋风细雨迎新来,暖心服务小团圆——公寓迎新“心对心”
2021-09-24 15:57   审核人:

长风秋色,细雨含晖,公寓在为十四运封闭管理的演职人员提供住宿服务后,又在披星戴月的紧迫准备中,迎来了5100余位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公寓人以“心对心”的优质服务,守住了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顺利达成了2021级新生的公寓小团圆”。

工作中,公寓人始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干部带头、党员引领、群众跟随,不断创新暖心服务的有效举措:

为腿脚不便的学生们提供“1V1”个性化服务,方便学生住宿生活;在提醒学生防范诈骗的同时,加强巡查,将公寓楼内发现的10余位可疑人员移交保卫处,守护学生的个人财物;迎新工作初步结束的当晚,公寓工作人员立即走访每一间新生宿舍,征询新生的住宿意见和建议,并汇总报至相关部门;深夜,经历了连续数天高强度工作的公寓工作人员,仍然在为新生缝补军训服装,只为次日学生能穿上合体的服装参加军训。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公寓人通过为师生办实事,检验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唤起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为不断实现学生公寓住宿安全感和幸福感实干笃行。


 

     

 

文/图:孟香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