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积极筹备 满载期待,通讯运输科圆满完成2021年迎新工作
2021-09-26 11:53   审核人:

金色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来自天南地北的莘莘学子汇聚西安工大,开始他们崭新的大学生活。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总务处通讯运输科本着“安全、优质、高效”的工作原则,对迎新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圆满完成通讯运输保障工作。

一、接站服务保畅通。9月22-23日上午8:30开始,校车赴火车站、北客站迎接新生。工作人员协助学生搬运行李的热情服务,让新生和家长倍感亲切和温暖。

二、快递服务保生活。新学期将为新、老同学提供更便利快捷的包裹快递业务,为大家入校生活提供有力保障。因疫情原因家长不能陪同进校,开学快递量激增到往年的一倍以上,又恰逢近期阴雨连绵,快递服务中心及时整理学生包裹,并覆盖篷布做好防雨防水工作,确保学生快件安全及时取出。

三、通讯服务保便捷。开学期间协调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设立校园卡办理处,提供优惠校园套餐、及时开通宿舍校园网,并安排专人解决出现的各种问题。

今年的迎新工作尤为忙碌。因全运会等原因接站线路进行了调整,需提前熟悉新线路,同时在保障学校正常通勤班车和第十四届全运会用车的基础上做好接站迎新工作,车辆调配压力非常大,科室提前协调外租车辆加大运输力量,科学组织调度,安全有序的保障了迎新任务的顺利完成。

 

  

 

 


文/图:杜大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