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努力提升服务品质,扎实落实岗位职责
2021-09-30 09:52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文明校园”各项工作的落实, 9月29日公寓管理科召开工作总结和布置会,公寓管理科全体人员、物业服务公司项目经理以及各公寓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寓管理科副科长冯琳主持。

据悉,8月20日至9月16日,公寓圆满完成2300余名十四运会演职人员封闭住宿服务任务。9月17日-9月24日,公寓圆满完成5100余名2021级新生的入住工作。


 


公寓管理科科长马新厂首先对科室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对全体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并对国庆假期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各公寓务必对疫情防控保持高度重视,做好日常消杀、通风等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接下来,冯琳对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要求所有员工加强服务意识,注重服务方法,熟练服务技能,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行动上保持高效认真,扎实落实岗位职责。

最后,韩镔对员工日常工作纪律、工作流程、礼貌礼仪以及工作规范进行说明,她指出,各公寓务必严格按照各岗位职责,规范操作,严于律己,切实做好公寓各项服务工作。

 

/图:孟香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