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紧绷安全弦,谱写安全曲——公寓积极行动保障学生住宿安全
2021-11-10 17:14   审核人:

 

11月9日是中国消防安全日。为培育学生的安全意识,预防秋冬安全事故,保障公寓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11月8日-10日,公寓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在学生公寓展开了一系列秋冬安全预防工作。

公寓管理科通过组织公寓工作人员接受消防知识培训、参加消防实训演练,并对培训后的工作人员进行考核,确保工作人员掌握公寓消防知识和事故处理技能;对照学校《关于开展校内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工作要求,对学生公寓内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将排查结果及时报送相关单位进行整改,以便最大限度地减少公寓安全隐患;公寓工作人员利用工作之余进入学生宿舍,为学生宣讲防火防盗安全知识和生活卫生知识,积极提升学生的安全预防意识。

公寓安全是公寓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积极健全安全预防机制、熟练掌握事故处理和风险化解的技能,仍然是公寓今后的工作重点。公寓管理科将多措并举,狠抓落实,不断排除安全隐患,全方位保障学生住宿安全,积极打造“平安公寓”,共建“文明校园”。 

 

 

 

 

 


文:韩镔 孟香香  图:孟香香 刘潇颖 刘育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