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膳食科召开2021年度学生座谈会
2021-11-15 17:14   审核人:


1115日中午,总务处膳食科在后勤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来自不同学院的15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膳食科科长王峰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分别就食堂环境、饭菜质量和服务态度等方面与在场工作人员进行反馈与交流。学生代表们均一致认为,对食堂工作大体方面还是很满意的,但也存在一些小问题。针对学生代表们所提出的适当增加菜品品种、改善售餐服务态度、加强餐具清洁、完善并畅通投诉渠道等建议与意见,王峰及现场工作人员逐条予以详细回复,并表示对需要改进的地方将及时改进和完善。

会场气氛融洽且热烈,学生代表们对食堂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也表示理解与感谢。通过本次座谈会,有效做到了学生意见有反馈,食堂工作有方向。

各餐饮公司负责人及膳食科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文:宁维  图:梁小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