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督察员换届聘任仪式暨公寓学生座谈会在我处举行
2021-11-25 15:23   审核人:


1125日,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总务处、新生院在后勤集团三楼会议室举行西安工业大学学生督察员换届聘任仪式,仪式由总务处公寓管理科高磊主持。

公寓管理科韩镔对学生督察员队伍发展概况进行了介绍。我校学生督察员队伍经过3年的运行和发展,已形成良好的反馈机制,进一步增强了我校的师生联动。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科长靳永军宣读优秀督察员表彰决定及新一届学生督察员聘任名单。随后,新生院书院办公室副主任陈远林为优秀督察员颁发荣誉证书,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常玢超为28名新一届学生督察员颁发聘书。


 


优秀督察员代表王斌和新聘学生代表陈会分别做了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好学生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不断提升学校公寓服务品质。


 

公寓管理科科长马新厂对前期学生督察员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学生督察员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学生督察员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做好公寓服务质量、公寓学生不文明行为双督察,促进学生公寓服务品质不断提升和我校“文明公寓”的建设。

仪式结束后,公寓管理科召开学生座谈会,学生代表们分别就公寓卫生保洁、日常消杀、学生吸烟等方面与在场工作人员进行反馈与交流,参会工作人员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总务处、新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文:高磊  图:韩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