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文明·随处可见”公寓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2021-12-13 14:58   审核人:

为创建文明校园,美化校园环境,12月6日至12日,楼委会组织30余名学生在未央校区学生公寓开展了“文明·随处可见”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文明·随处可见”为主题,分为“烟头不落地”公寓无烟倡议、垃圾出楼入桶引导、门禁测温刷卡引导三个板块活动。通过对公寓周边及内部的烟头进行清理;制止、劝解吸烟、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动员学生垃圾出楼入桶;严格门禁刷卡、测温,号召公寓师生的积极参与、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学生公寓 “三全育人”的重要力量,做好学生公寓“文化、环境育人”,与学生共建干净、整洁、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加强了学生环保意识,更进一步促进文明校园建设,全方位保障学生住宿安全,积极打造“平安公寓”,共建“文明校园”。


文:高磊   图:楼委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