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公寓管理科召开学生公寓重点工作布置会议
2021-12-16 09:21   审核人:

12月15日,根据我校“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要求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公寓管理科召开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首先,科长马新厂结合近期西安市疫情发展情况,根据我校学生公寓管理防控要求,对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周密部署。要求做好工作人员健康监管、防疫物资储备、公寓消杀、通风等各项工作;其次,科室人员对近期“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作了汇报,副科长冯琳对汇报结果做了总结及补充说明,要求各公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公寓隐患排查、加大公寓消杀力度等重点工作,提高站位、端正思想,确保 “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公寓区域的顺利通过验收。

会后,各服务项目根据本次会议内容分别召开员工会议,认真落实本次会议工作要求



文、图:孟香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