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公寓连续四年获评陕西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集体”
2022-05-16 09:26   审核人:

5月13日,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公寓专业委员会2022年年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70余所高校以及省教育厅、省纤维检验局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度评选出的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服务标兵和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我校学生公寓连续四年荣获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称号,韩镔、高磊分获“服务标兵”和“优秀员工”称号。这也是我校连续两年包揽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公寓专业委员会的全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公寓管理科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守护学生成长成才的初心,充分发挥学生公寓“第二课堂”的育人作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理念,培育良好的生活习惯,用规范的管理和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获得了省教育厅领导和高校同仁的高度肯定。

 

文:韩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