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公寓管理科举办“沉寰·再遇自己”2022毕业季活动
2022-06-13 17:07   审核人:


5月10日至6月13日,由西安工业大学后勤保障党委、总务处、机电工程学院主办,公寓管理科、机电学院团委承办的庆祝建团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2022年毕业季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毕业季系列活动以“2022·沉寰·再遇自己”为主题,分为“不忘师恩”、“回首自我”两个篇章, “师生篮球赛”、“再踏校园路”、“续写浪漫事”、“留住青春影”四个分活动,通过师生篮球竞赛、母校合影、展板留言、图文征集等形式,吸引我校师生广泛关注,传递“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育人理念,弘扬“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和“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校风精神,积极塑造共青团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投身民族复兴的奋进之力、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



“沉寰•再遇自己”毕业季活动历时一月,在我校师生满满的惊喜和欢呼中落下帷幕。本次毕业季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是我校构建多元文化体系的进一步探索。在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用师生满满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自豪感送上祝福。


文:高磊   图:王晶、何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