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梁闪慧为后勤保障党委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1-24 16:17   审核人:

 

 

11月23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梁闪慧为后勤保障党委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由后勤保障党委书记雷健主持。



梁闪慧在宣讲中指出要从九个方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包括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梁闪慧最后对后勤保障党委如何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的学,二是要抓住重点学,三是要结合实际学。 


 


后勤保障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后勤保障党委各部门的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