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赵祥模调研指导总务处工作
2022-11-30 16:49   审核人:


11月29日,校长赵祥模到总务处开展调研,并与总务处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总务处处长张刚介绍了总务处整体情况,汇报了总务处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七个方面综合改革和四个提升工程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服务质量和环境提升、疫情防控、节能环保等有关工作的推进情况。







赵祥模在讲话中通报了学校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果,对总务处一年来作出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工作业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在下阶段的工作中,总务处要不断开拓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深入挖掘潜力,做好开源节流工作;要追求极致,加强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校园管理水平;要发扬主人翁精神,不断增强服务保障意识;要加强后勤队伍建设,提升综合保障能力;要关爱后勤工作人员,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状态;要关注校园安全,切实保证餐饮和宿舍安全;要做到廉洁自律,加强对关键重点环节的监督管理;要强化宣传和沟通,对学生反映的餐饮、宿舍、购物等问题和建议,要及时回应和反馈;要增进团结协作,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形成独特的服务育人文化。
    总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

 

文:雷健  图:张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