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举行捐赠绿色植物活动
2012-09-13 16:38   审核人:

97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工科楼举行绿色植物捐赠活动。为了给广大教职工创造一个自然和谐、宜人的办公环境,后勤服务集团举行“美化办公环境,共创和谐校园”绿色植物捐赠活动。后勤服务集团主要领导及工科楼各院系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后勤服务集团领导和工科楼院系领导参加绿色植物捐赠活动

教职工办公环境是校园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校园文化的体现,一个美观舒适的办公环境,能让人心情舒畅,更能缓解工作压力,提高办公效率。为了构建优美的校园生态环境、和谐舒适的育人环境,为广大教职工创造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后勤集团决定,在“910日教师节”来临之际,利用自有资金购买绿色植物盆栽,向学校新建工科楼开展以“美化办公环境,共创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绿色植物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是后勤集团本着“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以“美化办公环境,共创和谐校园”为主题实施的无偿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后勤集团将向学校工科楼所有学院办公室,包括光电学院、机电学院、材化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建工学院,无偿捐赠绿色植物盆栽共90余盆。

 

 

 

 

撰稿:朱昆

审核:朱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