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2年新入职员工见面会
2012-09-14 10:07   审核人:

911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新入职员工见面会。后勤集团总经理刘正利、书记朱海莹、副总经理姚颖、王铁伟参会并对新员工殷切寄语。新员工所属部门中心经理与14名新员工参加了大会,副总经理王铁伟主持会议。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2年新入职员工见面会

会上,书记朱海莹代表后勤服务集团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新员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有强烈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抓住机遇,迎头赶上;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三是要制定个人工作发展规划;四是要做到团结协作;五是要遵纪守法,认真学习集团的规章制度。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刘正利的讲话语重心长,谆谆教诲,表达了对青年职工的深切关怀。刘正利说,后勤服务集团已经走过了十多年的光荣历程,你们的到来是一个新的开始;西安工业大学正处在大发展时期目前非常重视后勤保障服务工作,需要大批人才充实进集团,希望你们抓住发展的大好机遇,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虚心学习,勇于在工作中提出新的观点,力争成为集团未来十年的主力军,承担起发展的重担。他最后强调,要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一定要政治思想与实际工作“两手抓”,同时做到一专多长,提高个人能力和身体素质,成为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新人。做到不迷信权威,不盲目跟从热点和前沿,为集团再创辉煌做出贡献。

集团领导在见面会上发表讲话

副总经理姚颖、王铁伟都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新员工的期望,希望他们学习继承老一辈后勤人的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主动与领导、前辈交流学习,尽快融入所的氛围和自己的团队,积极完成集团交待的工作任务争当“后勤优秀员工”,早日成为后勤服务集团的骨干力量。

会后,行政部和新职工签订了《聘用协议书》。

据计,2012年元月至今,后勤服务集团共引进各科专业人才10余名,多毕业于全国各地知名高校,其中大部分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引进人才均系集团行政部从大量求职者中严格筛选,并经多层考核,方予择优录用。

 

 

 

 

 

撰稿:朱昆

审核:朱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