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规章制度>>财务部制度>>正文

 
财务部审核报销会计岗位职责
2015-04-09 22:42 财务部  审核人:
  一、认真遵守并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高等学校会计制度》以及学校和总务处的有关规定。
  二、根据有关会计凭证认真完成每日银行支票的填写工作,严格做到不出差错。及时送存支票和索取银行进帐单。
  三、及时根据记帐凭证登记银行存款日记帐,做到日清月结,及时和计算机帐核对,发现问题及时查找原因并向领导汇报。
  四、及时到开户银行查实存款余额和索取对帐单,保证总务处日常经营业务的顺利进行,杜绝空头支票发生。
  五、认真仔细完成每日现金的收付业务,杜绝差错发生。及时根据记帐凭证登记现金日记帐,做到日清月结,并及时与计算机帐进行核对,出现问题及时查帐并向领导汇报处理。
  六、认真仔细完成每日有价票证的收发业务,杜绝差错发生。及时根据记帐凭证登记有关日记帐,做到日清月结,并及时和计算机帐进行核对。
  七、认真执行有关服务公约,热情接待每一位来办理业务的同志。
  八、完成领导交付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