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规章制度>>校园服务中心制度>>正文

 
行政管理员、保管员岗位职责
2007-04-20 00:10   审核人:
  一、热爱本职工作,主动、热情地的为全中心职工服务,准确无误地考核中心人员的出勤并按时报后勤集团。
  二、负责毕业生离校、新生入学以及假期学生车票购买、行李托运、发放等工作。
  三、负责自行车棚的管理、检查工作。
  四、负责对外联系、开会等事宜。
  五、对购回的各种物品分类存放,排列有秩序,应做到各种物品过目有数,随时清物查帐相符,放物位置整齐、完整。
  六、各种物品发放时,应做到先进库后出库,用旧存新,必须经常检查质量,查保管期限,向中心反映各种物品情况,严防物品的腐蚀变质和积压。
  七、坚持原则,认真审核"三联单"的审批手续。各级领导签字为准,防止冒领,有事及时反映。
  八、物品仓库,严禁闲人入内,坚守自己的岗位,尽职尽责完成本职业务。
  九、完成中心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