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下载专区>>正文

 
总务处办公用品领用管理规定
2020-06-24 16:19   审核人:


     为规范办公用品领用手续及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控制办公成本,特制定本规定。

    1.根据总务处经费分配、使用情况,各科室在编人员人数5人以上的,办公用品领用费用每学期不超过2000元。科室在编人员人数5人以下(5),办公用品领用费用每学期不超过1000元。办公用品的使用遵循节俭、高效的原则,杜绝浪费。

    2.办公用品均由校园超市负责统一采购,各科室根据办公用品的消耗和使用情况,据实填写《总务处办公用品领用审批单》(附表一),审批单填写参照《办公用品种类清单》(附表二),经科长审核,主管领导审批签字后,方可到校园超市统一记账领用。

    3.涉及特殊或临时急需的其它办公用品,各科室需提出书面购置申请计划,经科长及总务处主管领导审批签字后,由办公室统一采购。

    4.办公用品费用从总务处核拨办公经费中支出,由校园超市负责费用的清算、内部结转等工作(按照规定一学期结算一次)。

    5.学期末由办公室负责对各科室办公用品领用情况进行统计,根据领用品类分布情况,对第二学期办公用品进行合理调配。

    6.各科室指定专人管理办公用品,统一负责本部门办公用品的领用、登记、保管、发放等管理工作。

    7.请各科室本着勤俭节约、合理配置的原则依规定执行。

                                                            总务处

                                                         202061

附件【办公用品领用审批单及种类清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