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部门介绍>>部门简介>>正文

 
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基建处)简介
2021-05-06 11:13   审核人:

 

西安工业大学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与基建处合署办公。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基建处)下设办公室、动力科、膳食科、通讯运输科、校园服务科、公寓管理科、物业管理科、修缮科、质检部、规划部、工程部11个职能科室。全面履行学校的后勤服务管理与基本建设保障职能。坚持“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的工作宗旨,为教学科研以及师生生活提供全面的后勤服务保障。

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基建处)的管理职能:负责根据学校战略发展规划,组织实施学校的基本建设总体规划和编制、实施年度基本建设计划。按照学校基本建设有关规定和程序,负责组织建设工程项目报批、勘察、设计、施工及监理等工作。负责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的质量、投资、工期等管理工作。

负责制定学校后勤服务规划,编制后勤工作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核定学校后勤保障支撑体系的任务、质量、期限和费用。制订并审核后勤服务、管理中的收费范围、标准、价格。负责学校各类维修工程的立项、经费预算、施工管理、工程量核验、工程决算等工作。负责学校食品安全、爱国卫生工作。负责校园超市和体育场馆管理工作。负责学校供电专线、变电站、配电室管理工作。

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基建处)的服务职能:学生饮食服务工作;学生住宿服务管理工作;水电暖供应、管网维护工作;住宅区物业服务管理工作;通勤车服务,校内通讯及收发服务工作;校园维修服务工作,校园绿化美化工作。

核心职责:认真履行学校的后勤管理、服务职能,为学校教学、科研以及师生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

指导思想: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讲求效益,争做奉献

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

工作目标:为教学、科研、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工作原则:讲团结 讲纪律 讲奉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