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部门介绍>>机构设置>>正文

 
工程部简介
2021-07-12 16:34   审核人:


工作职责

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基本建设的法律、法规、政策,按基本建设程序和技术规范管理基建工程。

年度建设计划上报学校获批后,组织实施。

组织项目前期准备、中期施工、后期竣工验收和移交等工作。组织施工单位进场,负责审查施工单位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进度计划表,研究施工方案和技术安全措施,并监督施工单位实施。负责组织由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参加的施工图纸技术交底和会审。督促检查施工单位的工程自检工作和监理对工程的隐蔽验收工作,把好质量关。协助各项目监理工程师召开每周例会和各种专业会议,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办理和签发设计变更,签订和审核现场经济签证,处理工程施工过程中的工作联系单工作。

参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考察工作。

审核施工单位上报的工程材料计划,参与材料的认质认价。

检查工程计划落实、工程进度情况,按照合同规定,审核工程量及工程款支付情况。

按程序审核工程进度款。

负责工程竣工资料的审核、完善和归档。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  长:李峰

办公室:8617319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