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部门介绍>>机构设置>>正文

 
规划部简介
2021-07-12 16:44   审核人:


工作职责

参与学校基本建设总体规划、年度计划的拟定;以初步设计和总概算为依据,参与申报年度基建计划和编制基建年度投资计划。

负责制定本科室工作计划、事项总结等科室工作。组织全科业务学习,提高管理人员业务水平。

负责工程设计工作:校区基本建设总体规划、详规设计、单体设计等工作,参与校区基建项目的立项和可行性研究工作,为学校提供决策依据。

参与学校土地资产和国土红线管理,协调处理与基建项目相关的周边关系。

负责校区基建项目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提供基础资料,功能要求等详细技术资料,参与方案设计优选、施工图审查、设计的协调与管理工作。负责设计工作进度管理,及时将设计图纸归档。

负责在工程项目合同签订后,严格按相关程序办理土地、文物、地震、园林绿地等项目前期规划报建手续。

参与基建项目建设过程中相关技术工作及技术管理。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科  长:冯琳

办公室:8617319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