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西安工业大学校园一卡通卡面图样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7-06-09 10:18   审核人:

   

为了提升我校校园信息化应用水平,提高管理和服务效率,给全校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便利,学校定于20176月启动校园一卡通系统建设。校园一卡通系统中的校园卡具有全面的身份识别认证和金融支付功能,是校园一卡通系统功能的重要载体。为了使校园卡的图样设计更加美观、大方,体现西安工业大学特色,即日起特面向全校范围内策划策开展校园卡卡面图样设计大赛。

    一、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西安工业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承办:西安工业大学团委

    二、时间

    201768日—2017617

    三、征集对象

    本次设计的征集对象面向我校全体师生员工

    四、设计理念

    校园卡是全校师生随身携带的重要物品,是展示学校形象、塑造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设计作品应符合以下要求:

    1、立意高远、内涵丰富,能够体现西安工业大学的风格和特色;

    2、创意新颖、主题明确、特色鲜明,并具有很强的时尚感、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同时能体现校园卡的主要特点和功能;

    3、结构简洁,色彩明快,易于识别。

    五、设计要求

    1、卡片种类:教工卡、学生卡、普通卡、消费卡四种,所有卡片均为记名卡,前三种卡卡面上须有持卡人照片;

    2、参赛者需设计一套(四类共八面)校园一卡通卡面方案;

    3、卡片正反两面均需设计,各类卡要求风格统一,有明显的色调或是图案区分;

    4、卡面尺寸:85.5mm 54mm(银行卡大小),卡片设计可横向,可竖向。

    5、照片尺寸: 21mm≤宽≤25mm26mm≤高≤31mm

    六、卡面内容

    1、卡正面内容

    整版的设计图案,需包含校名校徽、卡种,并预留第三方名称与LOGO位置。

设计要求是:卡面上的校名字体应符合我校的规范要求,图案自行设计。

    2、卡片反面内容

    反面内容包括:持卡人信息和持卡说明

    持卡人信息:

    1)教工卡包括:照片、姓名、学院(部门)、工号、卡号;

    2)学生卡包括:照片、学号、姓名、班级(专业)、卡号;

    3)普通卡包括:照片、姓名、学院(部门)、卡号;

    4)消费卡包括:姓名、卡号。

    持卡说明:

    1)本卡只限本人使用,不能转借他人。

    2)如损坏遗失,请及时挂失。

    3)本卡仅限校内使用。

    4)请保持此卡清洁,请勿弯曲。

    4、表现形式

    图案、数字、文字或组合均可,可使用PhotoshopCorelDraw等制图软件制作。

    七、提交办法

    1、选手以个人或组队(不超过3人)的方式参赛。

    2、电子版作品请以JPG格式提交,分辨率为400*400以上,CMYK模式。所有作品应按照相应的命名规则命名,如需对作品进行解释说明,请添加Word文档。

    例:教工卡正面+设计者姓名,教工卡背面+设计者姓名,作品说明+设计者姓名;

    请作者自行保留源文件,作品一经采用,需作者提供PhotoshopCorelDraw源文件。

    3、将作品使用WinRAR打包后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xatutuanwei@126.com,邮件名以“校园卡设计+姓名+学院(部门)+联系方式”命名,我们将组织工作人员定期下载、整理。

    八、奖励办法

    一等奖1名,奖励2000元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奖励1000元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奖励500元及获奖证书。

    优秀奖4名,获奖证书

    九、评选办法

    本次作品评选办法,由西安工业大学师生公开投票(网络投票、现场投票),结合专家评审,最终确定获奖作品。

    十、版权声明及其他说明

    1、所有来稿均须为本人原创的作品。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2、应征者提交的设计作品请自留底稿,无论入选与否,作品均不予退还。

    3、所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等权益均归西安工业大学所有,获奖作品如被采用为西安工业大学校园一卡通卡片图样,作者应根据定稿要求进行修改,完成最终设计。

    4、本次征集活动由西安工业大学校园一卡通管理办公室负责解释。

    十一、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晓龙联系电话:86173050  86173042

 

西安工业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76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