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西工新苑房屋门窗集中维修的通知
2017-06-22 15:26   审核人:

各位西工新苑业主:

近日部分业主反映房屋门窗存在使用问题需要维修,为保证房屋正常使用,维护各位业主权益。经基建处、总务处研究决定,由基建处组织安排专项集中维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维修主要针对住户房屋内存在使用问题的进户防盗门及窗户,包括窗户漏水、变形、咬合不实、玻璃密封不严、缺少纱窗、纱窗有漏洞、进户门锁不灵活、配件缺少、门变形等问题,不包括任何因人为原因造成的损坏及业主自行更换后的门窗。具体维修范围判断以基建处现场意见为准。

2、本次维修由物业管理科负责统计需要维修的业主房屋情况,统一报告基建处,由基建处根据统计情况安排时间进行集中维修工作。

3、为保证集中维修工作能全面高效,家中门窗存在问题的业主可通过微信或电话联系物业进行报修登记,报修登记截止时间为625日(本周日)1700前。为了方便您的正常使用,请及时报修登记。

4、具体维修时间及安排计划请留意后续通知。

请大家相互转告,谢谢!

                               总务处 基建处

                              20176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