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餐厅颜值还需大家呵护
2017-08-30 14:23 后勤集团党总支  审核人:

继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西部网、凤凰网相继报道我校学生食堂焕然一新的颜值,值得我们为之骄傲自豪。学校在重视改善学生就餐环境,打造舌尖美味的同时,也创造休闲小聚和读书空间,服务于大学生的全面成长。

开学季,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同学就餐后能自觉送餐具到收糠处,这显示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素养。餐厅也人性化的免费提供餐纸,赢得师生的赞誉。雪白的餐纸用后堆在桌面上,再加上食物的残渣在桌上,令我们美丽的西安工大餐厅颜值有了污渍。

为此倡议:餐厅颜值还需大家呵护!大家共同行动起来,动动手,收集好自己的食物残渣,用丢弃的餐纸擦拭完桌面后再一同扔到垃圾桶,使餐厅的环境更加让我们赏心悦目。

 

学工部  校团委  后勤集团党总支

20178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