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工业大学首届“家味”美食文化节的通知
2017-09-18 14:23 总务处  审核人:

时值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以“美食”与“节庆活动”为带动,为全校师生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祝福,提升师生爱校之情、感恩之情,让学生及家长感受学校良好的校风、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周到的人文关怀,学校决定举办西安工业大学首届“家味”美食文化节。     

一、活动理念

以美食文化节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食堂产品质量、卫生质量、服务质量,邀请广大师生共同监督学校食堂餐饮质量和管理,共建优质食堂。同时,落实学校以人为本的理念,突出人文关怀,丰富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师生爱校热情,共建优美的校园文化环境。

二、活动时间

2017920日—921日(线上投票活动从920日持续到104日)

三、主办单位

校办、总务处(后勤集团)、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处、工会、保卫处    

四、活动地点

1.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活动地点:

博园餐饮大厦北侧(开幕式)

博园餐饮大厦北侧(美食节活动)

2.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活动地点:

金花校区食堂西侧(美食节活动)

五、活动环节

1.开幕式

西安工业大学首届“家味”美食节开幕式在博园餐饮大厦北侧举行,时间为920日上午12点至1230分。

2.美食体验

向全体师生免费发放餐券20元,在920日到922日三天内有效,我校师生可在未央和金花校区食堂就餐。

3.“西工金厨”线上美食PK

在西安工业大学官方微信平台开展“西工金厨”线上美食PK,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投票,920上线,对所有参加的食堂窗口进行线上展示并设置投票,每个窗口根据受喜爱程度(得到的票数),将获得“青铜擀杖”、“白银炒锅”、“黄金炒铲”、“最强金厨”等称号,104号关闭投票。以美食PK的形式增强同学们对食堂的了解及参与性。在为期两周时间内,师生将票选出最受喜爱的特色美食。

4.精美食雕和特色美食展示

在未央和金花两个校区同时开展特色美食展示活动,在两个校区食堂门前设立美食展区,展示时间为期一天。学校食堂分别在展区内展示各自特色精品美食和精美食雕,供同学们参观品尝以及互动。

5.现场互动体验

在展区有专门的区域供师生现场体验美食的制作,例如拉面制作、鲜榨果汁、披萨制作等。

6.双节定制月饼发放

向全校学生发放定制月饼,传递我校以育人为本,关爱学生的理念。

诚邀全校师生品尝美食,共享舌尖上的美味!

 

西安工业大学 

20179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