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通总务处微信报修平台的通知
2017-10-30 15:03   审核人:

全校各单位(部门):

为方便广大师生日常生活工作需要,保证总务处工作的服务质量与效率,完善修缮工作制度与流程,增加多种报修渠道,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总务处于20171030日起正式开通微信网络报修平台。

广大师生可关注“西安工业大学总务处”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可直接留言进行报修,留言以具体报修地点、位置、需要维修项目,可添加报修现场照片等内容为主。如遇报修内容未能及时处理,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服务投诉。

同时,总务处承担了教学区内行政楼、图书馆、工科楼、教学楼、各公寓的室内、水房、卫生间及其他公共区域的所有日常零星维修,照明、电路维修、暖气维修及各专项维修,其中如遇屋顶防水重做、粉刷墙面、管道维修、修补瓷砖、电路改造等专项维修工程,可在内网总务处下载填写《总务处专项维修申请表》,按照程序给予维修。

广大师生也可通过总务处修缮科(86173222),动力科(未央校区电力维修:86173221,暖气维修86173220;金花校区电力维修:83208325,暖气维修:83208338)进行电话直接报修。总务处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承诺做到日常维修小修不隔夜,大修不隔周,专项维修不隔月,欢迎广大师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总 务 处

201710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