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供暖注水的通知
2023-10-31 09:36   审核人:


全校各单位各住户: 

根据我校供暖工作安排,总务处将开始供暖注水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未央校区

未央校区全部建筑物(含西工新苑),注水时间:2023年11月1日早8:30开始。 

二、金花校区

1、金花校区体育馆、教六楼及以东区域;东家属院多层楼宇;东家属院3号、4号高层;兴庆小区,注水时间:2023年11月1早8:30开始。 

2、西家属院,注水时间:2023年11月2日早8:30开始。 

3、东家属院1号、2号高层正式供暖时充水加压。

三、正式供暖时间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暖气注水期间,请各单位各住户留人观察,如发现供暖设备有漏水等情况,请立即联系总务处进行维修。 

2.凡在今年对供暖管道进行改装的单位或住户,请及时联系施工单位,配合暖气注水工作。 

3.暖气注水结束后,暖气系统不放水,带压冷运行,请各单位各住户不要私自维修或改动供暖设备设施,避免给您造成财产损失。

未央校区暖气报修电话: 86173220 

金花校区暖气报修电话:83208326, 83208338


                                                                    总务处

2023年10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