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19-12-26 12:01   审核人:


后勤党总支按照校党委《西安工业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于2019年12月25日上午10:30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考核工作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会议由总支书记张戈主持。



首先,张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后勤党总支参加学校述职评议考核会情况并对述职和评议提出了要求。

后勤党总支全体委员组成考核小组,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年度抓党建工作汇报。7个党支部就政治理论学习、履行党建工作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日常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按序进行了现场陈述。

最后,参会人员结合日常支部建设工作及述职情况,对各党支部进行了现场打分及民主评议,评比出了2019年度后勤党总支优秀党支部。

后勤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文:奚姝美   图:李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