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保障党委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3 11:24   审核人:

 

1月12日,后勤保障党委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后勤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后勤保障党委书记张戈主持。


 


张戈首先就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内容,以及谈话等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学校相关文件进行宣读,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同时,校党委督导组成员解立要求本次民主生活会要按照中央明确的5个方面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处级干部要做到实事求是,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走过场的现象。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从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五个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剖析,并开展了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解立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圆满、谈得透彻”,自我批评总结到位,相互批评讨论热烈,态度端正、坦诚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

校党委督导组成员、后勤保障党委全体处级干部、处长助理、分工会主席、科级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图:奚姝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