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总务处召开“十四运会在校排练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专项部署会议
2021-07-15 08:35   审核人:

 

714日,根据十四运会开闭幕式在我校合成排练期间工作安排专题会议要求及有关文件精神,总务处召开专项工作部署会议,成立十四运会后勤保障工作组,会议由总务处处长张刚主持。

 

 

 

张刚要求,会后立即建立十四运会后勤保障微信群,每天对工作进度及时交流对接,确保各类信息畅通无误;各项工作任务分解细化,场地完善、餐饮住宿、卫生保洁、防暑降温等各个环节逐一排查,厘清工作清单,确保任务细化,责任到人。

后勤保障党委书记张戈强调,全员务必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高温酷暑等环境影响,保质保量完成十四运会的各项后勤保障任务。

会后,各分管处长根据工作清单继续与相关负责人分小组落实任务细节,做好各小组任务之间联动、对接,确保万无一失,努力为十四运会的假期保障开好局、服好务!

总务处处级干部及重点岗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李杨   图:张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