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祁玉龙参加金花校区东家属院21、23号楼加装电梯工作座谈会
2021-10-12 14:43   审核人:


 10月12日,总务处在金花校区东家属院召开加装电梯专项工作座谈会,就加强电梯施工情况交流等方面同21、23号楼教职工代表和加装电梯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展开座谈。副校长祁玉龙参加会议。


 


 祁玉龙广泛听取了教职工代表意见,同施工单位就施工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后指出,加装电梯事关教职工根本利益,总务处一定要高度重视教职工代表收集反馈的意见,及时协调整改,做到高质高效按时按点交付使用,并确保及时解决各项修缮修整工作,维护好教职工切身利益,让教职工在电梯交付后使用的安心、放心、舒心。

会上,总务处处长张刚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切实推进加装电梯按时交付使用,并指示总务处相关负责人员积极收集、认真听取教职工代表的意见与建议,主动协调施工单位做好工程收尾工作,及时处理现阶段施工遗留问题,确保工程项目安全、高效运行。

相关教职工代表及总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文:郭勇   图:曹国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