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公寓管理科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力度
2021-10-19 12:20   审核人:

10月19日,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公寓的服务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公寓管理科召开疫情防控专项部署会议,进一步强化学生公寓的疫情防控力度。

 

 

 

会上,马新厂对近期疫情情况进行通报,对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和秋冬传染病预防做了周密部署,要求所有员工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范,将人员管理、消杀通风、体温检测、防控演练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到实处。针对近期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情况进行预判,制定相应预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保持高质量服务。

会后,科室全员到各公寓确认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督导公寓规范作业,优化工作细节,协助引导学生测温,确保学生公寓的疫情防控工作规范有效。


 

 

 

 

文/图:孟香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