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绽放昂扬青春·体验别样生活”——公寓“角色互换”活动圆满完成
2021-11-15 10:50   审核人:

 

1113日、14日,公寓管理科联合校团委在未央校区学生公寓开展以“绽放昂扬青春·体验别样生活”为主题的“角色互换”活动。总务处公寓管理科、校团委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学员、西安工业大学楼委会共计1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1113日早上9:00,校团委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学员和公寓管理科楼委会成员分批、分组到达未央校区学生公寓,开始为期2天的角色互换体验。活动期间,公寓管理员岗位的同学对公寓消防设备外观和公共服务设施的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对公寓公共区域卫生进行监督检查;公寓值班员岗位的同学严格执行门禁制度,引导学生出入刷卡测温,提醒学生配戴口罩,做好外来人员的登记等;保洁员岗位的同学对公寓内大厅、墙群、楼梯等进行保洁体验,并引导学生垃圾出楼、入桶。

据悉,“角色互换”主题活动已经连续组织开展了10余期,在师生中反响热烈,不仅加深了师生对公寓员工“办实事”的理解和认知,更加深了学生对公寓服务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后期,公寓管理科将继续发挥学生“公寓主人”的优势,丰富活动内涵,将“角色体验”向“角色担当”升华。

 

 文:高磊   图:刘潇颖、刘育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