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祁玉龙召开后勤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12-23 18:01   审核人:

 

1222日晚,副校长祁玉龙紧急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安排,总务处召开紧急视频工作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全体人员立即返回工作岗位。23日,祁玉龙在后勤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总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祁玉龙传达了近期省上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建立有效的指挥班子履职尽责,高度重视人员管理,做好自身防疫,务必全员核酸检测,及时准确上报信息,不漏一人。站其位、负其责、干其事,做好生活保障物资和防疫物资储备。

总务处处长张刚表示后勤几百名职工连夜返回工作岗位,严格执行了上级要求,接下来要进一步将各个细节落实到位,做好师生生活保障和研究生考试工作。后勤保障党委书记张戈号召党员干部要在关键时刻发挥先锋作用,打好疫情防控战,履行好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使命。

资产公司、校医院参加会议。

 

/图:李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