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膳食中心参加未央区学校食堂安全培训
2011-11-09 15:16   审核人:

为增强餐饮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餐饮服务水平,有效预防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的发生,2011113-4日,未央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了辖区内学校(幼托机构)餐饮服务单位从业人员培训班。各高校、中小学餐饮服务行业管理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集团副总经理兼膳食中心经理王铁伟带领膳食中心骨干员工共6人参加了此次为期两天的会议。

会上未央区药监局局长,副局长及食品稽查队队长分别就未央区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市药监局食品稽查科、法制科的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分管的领域做了精彩的授课,全体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未央区食品安全培训,从业人员在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同时也明确了膳食工作改进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培训的内容及时地传达给每个员工,并做好检查督促和指导,全心全意抓好餐饮服务工作。

                               后勤集团膳食中心

                                20111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