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西安工大纪委书记许尚年参加后勤集团党总支十八大报告学习活动
2012-12-24 10:22   审核人:

 

    1218下午,西安工业大学后勤集团党总支在未央后勤会议室举办了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学习活动,校纪委书记许尚年参加活动。后勤党总支委员、处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参加了学习,校纪委书记许尚年应邀参加。

    学习活动是在前几次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的基础上,以专家视频讲座的形式进行。首先,后勤集团党总支朱海莹书记对后勤系统前一阶段学习党十八大报告内容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下一步的学习提出了新的要求。随后播放了清华大学胡鞍钢教授“畅谈党的十八大:主要精神及主要目标”的报告。胡鞍钢教授从“十八大会议召开的过程”,“党中央新老交替‘三化’”,“十八大主要精神”,“十八大报告的特点总结与基本评价”等几个方面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解读。

    视频学习结束后,许尚年书记结合视频材料对党的十八大报告进行了辅导,向大家推荐阅读胡鞍钢教授“中国崛起之路”这本书,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认真贯彻和落实十八大精神,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做好后勤管理服务工作。

 

 

/文:尤

审核:朱海莹

关闭窗口